Dreamswapfell翻译

Dreamswap的Fell版本
作者汤不热链接:https://writeformekitty.tumblr.com/
主要以文章和设定形式更新

【DSF翻译】一些官设

1.Q:大家的睡姿是怎样的呢?
A:……总之。想象一下这儿有某种可爱的东西。就像……我不知道。DSF!Dream有睡眠问题,所以他需要听八音盒或只是一般的音乐。他喜欢勃拉姆斯的摇篮曲。由于压力引起的失眠,Dream很少入睡,但是当他入睡时,他会蜷缩起身体并头戴耳机,仰卧着睡觉。嗯,他不用呼吸。
Nightmare喜欢趴着睡,这很操蛋,因为Error就睡在他的旁边(不同的床,但相距很近),因此会被他不断地挤到一边去。最后,他只会把自己的床搬远一点。
Ink会在没有事做的每分每秒睡在任何平面上,任何地方,只要他睡觉的地方不至于弄死他,他就能在那里睡着。基本没人能叫醒他……除非你是Dream,哪怕是Dream的耳语都能使他立刻清醒过来。
Cross大多数时候都醒的很早,从早上4点开始,到晚上11点半准时睡觉。
他喜欢靠墙而眠,所以墙角是他最喜欢的睡觉地点。
Azure(Blue)没有他的婴儿毯就睡不着,有一次他因为睡在了洗衣机里而被送到人类的医院,以排干肺部的积水。
Error通常侧卧入睡,将脸枕在自己的手臂上,另一条手臂总是在脸上蜷缩起来,掩住自己的嘴巴。他喜欢抱着人睡,所以Nightmare不止一次的把自己的床从Error附近搬开过。


2.Q:大家的性格是怎样的呢?
A:Nightmare:一位暴躁易怒的烟鬼,会刺伤一个碧池然后看着对方哭着跑掉。看起来会宰了你,实际上也会这么做。
Cross:总是很疲惫,大部分时候挺开心,但是易怒。看起来会宰了你,实际上像肉桂卷那般和蔼可亲(偶尔)。
Error:易怒,但内里是善良的,会躲开孩子,但如果被孩子们拖进茶话会,他不会反抗。看起来会宰了你,实际上像肉桂卷那般和蔼可亲。
Dream:一个幸福愉快的傻瓜,但在内里是个超级恐怖的家伙,会因为“没有原因”而毫不犹豫地打断别人的腿,看起来像肉桂卷那般和蔼可亲,实际上会宰了你。
Ink:“啊?等等?帮不上忙就滚吧,你做的事是违法的。”这是一种情绪吗?是永远在你身边安慰你的朋友,虽然99%的时候都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。看起来像肉桂卷那般和蔼可亲,实际上也就是一个肉桂卷。
Azure(Blue):沉默但善辨的成年人,可能有一些十分黑暗的创伤过去。绝佳的出气筒。看起来像肉桂卷那般和蔼可亲,不过可以宰了你,不过他更喜欢做个肉桂卷。


3.片段:

旗手们
献给每个人的天使绒毛,展示DSF!Dream可爱的一面。

例:
Sun=DS!Dream
Light=DSF!Dream

Sun镇定而沉默地放下棋子,Light在他的座位上晃来晃去。红色的棋子被放在Light面前,而Sun自己执了黑色。
“与国际象棋相比,我认为这不是很复杂,我想我教你应该不成问题。”
“好啊!”Light咧嘴而笑。Sun把注意力集中在棋盘上,而不是另一位天使的眼睛。Sun为自己的想法吃了一惊,与此同时,Light开始把那些棋子弄得乱七八糟,一个个堆叠起来:“看!这是一座塔!”
Sun叹了口气,摇着头,伸手把棋子从塔顶拿下来并放回原处:“嗯,这座塔非常棒,但我们现在不是在堆塔。我会让你先走,将一枚红色棋子挪到一个不同的方格上,只能向前走一步。”
Light目光灼灼地盯着棋盘,把红色棋子推到一个白色方格上。Sun再次叹了口气。
“不对,它是沿着对角线走的。这些是放在黑格上的,所以你需要使它们一直处于同种颜色的方格上,明白了吗?”Sun把移动的棋子推回原处。
“哦……”Light咬唇想了一会,把红棋子微微向左挪动,最后正确地移动了它,“这样吗?”
“对,就是这样。”Sun笑了笑,移动自己的棋子,这笑容一直持续到Light抓住另一枚红棋子并将其堆叠起来时才消失。
“我们不是在堆塔。”他再次解释了一遍,Light撅起了嘴。
在接下来的几回合中Light似乎表现良好,甚至还吃掉了Sun的一些棋子,但在技巧上他依然相当业余。Sun听到一些轻微的敲击声,于是瞥了眼棋盘边缘,蓬松着羽毛翻了个白眼。
“这是我的棋子,你知道的。”他无法掩饰他话语中流露出的轻微嘲笑意味,因为Light已经专注地堆叠起红色与黑色的被吃掉了的棋子而不再关注游戏。Sun任由他去建造后,Light似乎变得无聊起来,又重新回到游戏当中去了。Sun甚至没有注意到Light在棋盘末端放了几个棋子,似乎对下一步该怎么做而感到困惑。在翻来覆去讲解了几遍国王形状的棋子的用途后,Light又回到了他的那半边。
最终,Sun只剩下一枚棋子,他知道自己败局已定,便重重叹了口气。Light用棋子走了最后一步并欢呼起来。
“将军!”
“这不是你该用的词,但我认为——”
Light突然抓住棋盘把它丢到了房间的另一边去,Sun只是用沉默、困惑又冷静的眼神凝视着他。
“当你赢的时候你应该掀了棋盘,是吗?或者应该是当你输的时候才会那么做?”
Sun发出另一声比先前大得多的叹息,把脸埋在了手心里。

4.DSF设定:翅膀
其实Dream的羽毛几乎一直处于抖动蓬松起来的状态。DS!Dream的翅膀只有在极度愤怒的时候才会发光,但DSF!Dream是一个偏执的、精神不稳定的、抽搐的恶棍,他的翅膀总是毛茸茸地略微张开。他不是有意这样做,只是没有足够的意志力和注意力来控制自己的翅膀不碍事。尽管那对翅膀还没有实体,但它们依然会直观地呈现在你面前。


Ink困惑地眨了眨眼,迅速看向他突然沉默的上司。几秒钟前Dream还在漫步,而现在Dream正沉默地皱着脸凝视前方。
“您——您怎么——”
一声像小猫一样柔软的喷嚏打断了Ink的话,Dream的羽毛瞬间比原来蓬松了两倍。
Ink感觉自己并不存在的灵魂在颤抖,一个念头掠过他脑海:“我的天哪这真是太可爱了。”

翻译 @旋木雀
校对 @一棵树

评论(18)

热度(45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